桃園ISO 50001查證輔導,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

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,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,迎向更綠色的未來

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,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。

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、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,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,邁向成功的新里程。

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:

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,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,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、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。

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。更進一步,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,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,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,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。

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:

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。

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,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,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,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,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,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。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,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,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。

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,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,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。

公部門公告(若有異動,以政府公告為主)

碳權交易迫在眉睫:抓住機遇,共築綠色未來

問題的核心:

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,政府、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。為了實現碳中和,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。

激發需求的鐵證:

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,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,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。然而,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、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,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,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。

解決方案的構建:

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,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,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,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。此外,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。

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:

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,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:

1. 解構碳市場: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、政策法規,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。

2. 評估碳排放: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(例如能源消耗、交通等),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。

3. 選擇碳抵消項目: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。

4. 碳權的購買: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,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,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。

5. 轉讓或抵消碳權: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,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,為您帶來收益。

6. 跟蹤與報告: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,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。

7. 持續改進: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,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,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。

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,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,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。

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

透過我們,您將享受到最專業、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。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,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。歡迎加入我們,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!

 

高雄碳盤查查證單位推薦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,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。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,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。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,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,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,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,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。

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,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。未來的出口貿易,無論是服務或商品,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。如今,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,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。換句話說,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。臺北ISO 14067查證輔導

此時,企業們需要做的,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,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,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。在這方面,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,從碳排放量評估,到碳權購買,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。同時,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。臺中ISO 50001認證輔導

此外,我們也明白,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。為此,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,讓您的業務夥伴、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。我們深信,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,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。臺南碳權認證單位

在碳權交易領域,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,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,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。在碳權購買過程中,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,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。臺南ISO 50001認證輔導

然而,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。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,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。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,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,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。桃園碳盤查查證單位推薦

藏著鋼镚的餃子 小時候過大年,最喜歡除夕。除夕吃餃子,最喜歡夾著餃子里的硬幣。也許是我年年過年很順利,藏著鋼镚的餃子,總跑進我嘴里。小時候總以為,那是我有好運氣。長大后才知道,那是父母為了哄我高興,故意藏在我碗底。壓歲錢 新年到,新年到,父母給我們壓歲的紅包。雖然那時候,壓歲錢很少,爸爸給一元、媽媽給幾角,依舊足夠我們快樂地揮霍、快樂地花銷。壓歲錢,壓歲的紅包!如果能壓住過去的歲月不再溜走,該有多美好!放鞭炮 小時候過大年,最盼望的是鞭炮。拿著媽媽給的零花錢,興沖沖地往那供銷社跑。買回轉碟,買回麻雷子,買回小鞭炮。跟著哥哥姐姐,領著弟弟妹妹,我們一起熱熱鬧鬧,放鞭炮響徹云霄。放呀放呀放鞭炮,蹦出多少過年的開心。放呀放呀放鞭炮,蹦出多少童年的歡笑!年餃子 俗話說得好:好吃不如水餃。特別是除夕夜的那頓,好吃的不得了。那時候,我們兄弟姐妹的年齡還很小,只會吃、不會包。爸爸搟面,媽媽剁餡,滿屋子三鮮的香氣在繚繞。餃子煮熟,爸媽總讓我們先吃完,輪流往我們碗里夾,唯恐兒女吃的很少很少。俗話說得好:好吃不如水餃。其實,比水餃更好吃的是舔犢情深的味道。 現如今,我們的父親母親年事已很高,只能吃、不能包。兒子搟面,女兒剁餡,滿屋子三鮮的香氣在飄搖。餃子煮熟,我們總讓父母先品嘗,輪流往他們碗里夾,希望二老吃的越多越好。俗話說得好:好吃不如水餃。其實,比水餃更好吃的是羊羔跪乳的孝道。全家福 小時候,每年過年,大人就領著我們走進照相館。爸爸媽媽坐在中間,我們兄弟姐妹站在兩邊,照一張全家福,照一張黑白照片。啊,全家福!啊,全家福!全家福的照片照亮了每一個夜晚、每一個白天。啊,全家福!啊,全家福!全家福的照片照亮了全家的心愿:愿全家都幸福!愿全家都平安! 現如今,每年過年,我們常陪著父母在家拍照片。爸爸媽媽坐在沙發,我們兄弟姐妹圍在跟前,照一張全家福,照一張彩色照片。啊,全家福!啊,全家福!全家福的照片照亮了每一張歡顏、每一張笑臉。啊,全家福!啊,全家福!全家福的照片照亮了全家的祝愿:愿全家都幸福!愿全家都康健!過年好 過年真好!過年真好!過去的年代過年的時候真好。雖然那時候,過年好吃的嚼裹很少,父母給我們做的年夜飯、包的三鮮餃,依然是全世界最香甜的美味佳肴。雖然那時候,過年好玩的游戲很少,父母領我們上街看扭秧歌、看踩高蹺依然是人世間最幸福的開心笑料。雖然那時候,兜里的壓歲錢很少,卻依然可以買回無數的快樂、無數的歡笑。過年真好!過年真好!如果能回到過去的年代去過年那該多么好!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描寫孤獨的文案 一、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,要知道,在別人的世界里,不管你做的多好,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。 二、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,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。 三、后來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,你開始計較起付出和回報是不是成正比,在意那個人值不值得,你變得很成熟也很自私。好消息是你懂得愛自己,壞消息是你很難再去愛別人。 四、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,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,難受的始終是自己。 五、有時候,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。沒有人懂你,沒有人陪你。偶爾自己瘋,自己鬧,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。 六、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,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,沒有在等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。 七、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,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,就當風沒吹過,你沒來過,我沒愛過。 八、有的人,每天和你爭吵,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。有的人,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。冷漠比爭吵更可怕。 九、后來我才漸漸明白,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,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,雖然很渴,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。 十、一個人久了,就學不會怎樣去接納另一個人了,不喜歡孤單,卻更害怕辜負。 十一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,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。心酸,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,難過,一個人承受就好。 十二、有些人,有些事,該忘就忘了吧,人家從沒把你放在心里,就不要自作多情了。不出現,不打擾,是最后愛的方式。 十三、我想,換個時間,換個地點,換個身份,忘了一切,重新開始。 十四、有些人一旦錯過了,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,不愿打擾你的生活,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,成長就是這樣的,不斷的告別,不斷的遇見。 十五、人啊,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,帶著點難言的痛,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。 十六、很多時候,不經意知道一些事情后,表面裝得無所謂,用微笑去掩飾,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。 十七、總有一場雨,讓你猝不及防,狼狽不堪。總有一個人,讓你不知所措,遍體鱗傷。 十八、痛過,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;哭過,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,傻過,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,愛過,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。 孤獨心痛的心情文案 一、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,怕人心會變,怕承諾不兌現,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。 二、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,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,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,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,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,我竟然還想堅持。 三、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,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,黑漆漆的一片,周圍荒蕪一人,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,沒有水,沒有藥,也沒有他。 四、能百毒不侵的人,都曾傷痕累累過;能笑看風云的人,都曾千瘡百孔過。每個自強不息的人,都曾無處可依過;每個看淡情愛的人,都曾至死不渝過。 五、大概一個人久了,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。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,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。 六、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,我自己都討厭自己。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,為你卸掉所有鎧甲,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。拼命的想要抓住你,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。 七、每次崩潰的理由在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,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。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,只有冷暖自知。 八、你說你喜歡雨,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。你說你喜歡太陽,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。你說你喜歡風,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。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。 九、孤獨是一個小水池里只有一條魚;寂寞是水池里什么也沒有。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,身邊卻沒有人陪伴;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,也只能沉默。 十、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,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。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有時,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;有時,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。 十一、寂寞慣了,當你來的時候,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,現在的心更痛了,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。 十二、哭的時候沒人哄,我學會了堅強;怕的時候沒人陪,我學會了勇敢;煩的時候沒人問,我學會了承受;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,我學會了自立。一個人,如果不堅強,軟弱給誰看。 十三、從夢里醒來卻孤身一人的感覺,比睡不著的滋味要難受千萬倍,與其在夢境與現實間一次又一次溫習失去,還不如在每一個夜里輾轉難眠、夜不能寐。 十四、不知道為什么,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。有太多話想說,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。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,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,一個人學會堅強。 十五、該走的人遲早會走,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,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。感情本就不是一廂情愿,你不說話我又何必多言。 十六、不聯系,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;不主動,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。雖然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,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。你過你的生活就好,安靜的住在我心里就好。不打擾,是我愛你最后的方式。 十七、什么是孤獨,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,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,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,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。 十八、真正的放下大概是,你不會刪除他的聊天記錄,也不會把他拉入黑名單,只是任由他躺在通訊錄里,再也懶得去點開,他像你掉進床底的筆,扔在地鐵站的水,決定不要了,就再不會想起。 感到孤獨時發的傷感文案 一、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,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獨的像條狗。 二、喝著孤獨的酒,吹著自由的風,等著一個沒有歸期的人,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。 三、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,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,結果防住了惡意,也擋住了好意,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。 四、大概是小學寫作文的時候,把“最開心的一天”和“最難過的一天”份額都用光了,后來的人生才會顯得如此平淡而無趣吧。 五、他只字未提我愛你,你卻句句都是我愿意。 六、從此尋花問柳,閉口不談一生廝守;從此紅燈綠酒,再也不想牽誰的手;從此人海漂流,閉口不談愛到白頭。 七、有人問我,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,怎么說呢,大概是,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,看喜劇都會哭。 八、什么是孤獨,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,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,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,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。 九、我建議你去喝酒,別去愛了,因為在酒里,不是死就是活,但是在愛里,你既死不了,又活不好。 十、你說你不愿意種花,因為你不愿看見它一點點的凋落,是的,為了避免結束,你避免了一切開始。 十一、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,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,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,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。 十二、有些人一旦錯過了,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,不愿打擾你的生活,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,成長就是這樣的,不斷的告別,不斷的遇見。 十三、他沒有錯,只是沒有愛我很久,只是沒有為我停留,只是愛的不是時候,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。 十四、好像每次都是這樣,沒有例外。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,往往到最后都是一個人挺過去。 十五、大概一個人久了,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。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,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。 十六、長大之后才發現,原來不但沒有人會照顧你的感受,甚至連自己都忽略了自己的感受。于是,開始懂得撫慰自己的心,擦干自己的淚,過好自己的生活。 十七、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,你別等,也別妄想能等。因為,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。 十八、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,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,只是后來太多的意外,誰都想不到會分開。 十九、別把敷衍當感動,別把套路當深情,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里的卑微,也可以是自此天涯的陌路,永不再問的驕傲。 二十、我好像對誰都沒有感情了,可以喜歡也可以突然就不喜歡了,說不出矯情的話,深夜里哭不出來,后來你跟我說這是長大了,可這一點也不酷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世道人心,原真最好,世上飯菜,原食最香。因了下鄉扶貧機緣,去歲以來我是重新親近了玉米稈兒、苞谷棒兒、茅草穗兒、野菊花兒、棉花朵兒等兒時的記憶,并把她們請回城市高樓的家中,閑暇與這些兒時玩伴說說話,再次給人到中年的我以無限快樂。 一天,我路過鎮集上的一個攤點,被滿堆紅薯驚艷住眼神纏繞住腿腳,先自起了口腹之欲,再經不住攤主煽惑,于是買了三個回來,很快將兩根洗白白,蒸著吃了個“口蜜腹餞”,剩下一個卻邊緣于灶旁忘掉于腦后。經過匆忙數天,一日晨起急急入廚湊合做早餐時,忽被案頭一袋撓手,拭目去看,乍見袋中膨脹起一團碎末嫩紅,待張口定睛細看,原是紅薯起了小秧,心里一憂一喜,憂是覺著自己又暴殄天物發芽了便不能吃,浪費了,喜的是眼見得多好的情狀哎,輕率扔掉豈不是罪過?當下便要給她一個好安頓,湊巧有一白盆素瓷棄在陽臺角落里,起初是厚植過某花的,我從花市上徑直端回,孰料那花嬌貴,或岔生,抑或也是倔脾氣,更或是嫌棄我繁忙疏忽了她,竟然快速枯萎倒閉了,盆就一直閑置在那里候補著,今兒終于派上用場了。我當即松土,將紅薯擁躉其中,過程沒怎么復雜,只要順著芽口的走向即可,而初生者哪個不是昂昂向上呢。我將紅薯插入土中,將其周邊壓緊,淋浴了頭茬水,放在光照下。這時被一個工作群召喚,便又忙其他去了。注意力整天被這個那個牽引,再難于集中到此處,家也是個旅店,奔波勞碌一天到晚,回來扥展就睡著。家里溫熱,賤肚子難盛油,那閥門扳手也是一會兒開一會兒關,只是于這紅薯,漸漸忘了個一干二凈。 己亥開春后的又一個周日之晨,我寫材料焪乏了,去陽臺開窗透氣。嚯,眼角的余光處,竟被一大盆綠色吸附住了。我迅疾正眼看去,我的天!竟然是那個紅薯捧出了一大輪春意盎然哈,已經漫過盆面了,我瞬間驚喜到驚呆了,即喚妻兒來賞,兩位看客如風聚攏,也是嘖嘆不已,都是好啊好啊就是就是的一時語言貧乏,竟找不到更加和美之詞給予浮夸。我就把娘倆支走了,獨獨圍繞她高低上下轉圈賞析,喜不迭地細細澆水,聽她順暢舒心的滋滋飲飽,優雅勁節的吱吱開葉。此后,這樣的盆栽便成為我的掛念,每天回來都跑去看看,前后左右照兩張,恰如隔代親眼里天天都是某寶的生日一般泛濫著愛意。這紅薯葉竟也是人來瘋,你越看她越是變著花樣和戲法地給你好看。我就喜歡她這個騷情的樣子,不像人家那些貌似見過世面的城里小妞愛裝高冷。她跟我土生土長的感覺一點不違和,給一點陽光和溫暖,就知恩圖報地躥得很快長得好旺,簡直是一天一個模樣兒,那四肢百膚的蒲蘢體逐日長大起來,那珠圓玉潤的葉面兒也圓滿起來,招人心疼。 之后我又在其他市場買過兩個紅薯,不吃,專等它出秧后,栽到一個從院里墻根處踅摸回的盆里,一個還拿回老家,讓母親也如法炮制入盆,想著春天到了會同樣長大增綠。然,知否知否,卻是綠未肥來紅不斷瘦,就是不見多大變化。我們娘倆這就奇怪了,納悶了幾許。原來刻意去求的,當真是反不如順其自然來得好。不知道什么原因,或許,于紅薯來說,那個時令和那個念想過了吧,可是具體是什么時令什么火候,我究竟也是自打頭就不知道也無從拿捏的啊。我養的這盤茂盛,起初同樣是沒有如當年農家育苗一樣深藏于火倉,也沒有切開塊莖散了渾全勁啊。瞧著好養活,同理的弄法,只一個隨意一個專意,出來的卻是兩種結果兩種景觀,問題到底出在哪里?于我終究是說不出個所以然。 那就不去費神探究了,且來憐取眼前吧。春天是一天天到了,我把自家養的這盆紅薯,從邊緣處抱到電視臺前,擺在書桌之上,“薯之高擱”,一下又展現出別開生面之美,那一蓬蓬綠刷刷地照亮了整個寒舍,我在忙活中總是會情不自禁朝她瞄一眼,看著她不斷地抽枝散葉,感染著那滿是冒泡的喜氣兒,傲人的長勢兒,看那造型張揚向上新精神,秀氣盈盈,生機勃勃,在樸素里煥發時尚感,于柔美中帶著剛韌勁!而當我坐于書桌旁,就更能覺知到筆頭一下利索了滋潤了,文字熟了似的往外流溢釋放啊,她在一旁寧馨兒瞅著瞄著偷覷著,心思泛開了也開一片葉,伸到我的字里行間如意撓幾下調皮笑幾下,滿盤就活了。這真是“撐起兩根窮骨頭,養活一團春意思”地生動展示和曼妙注解啊,而且,豈止是兩根?我數了數,先后總共萌發出二十多根枝條,互相競賽似的,都朝上朝前伸展開去,最長的足足有三四米開外啊,我找來玉米稈或者順墻順電視等,借勢施援為她們的前進助一臂之力,她們感激我,愈發鼓勁地傳遞給我一種骨氣、一種生機和活力、一種向上的、積極的、愉悅的感覺。 呦呵,這一定是誰派來豐富我的書生寂寞的,是來慰藉我的奔波辛勞的。她一定知道我內心一直是充盈的啊,是斂藏而不屑于外放的。而她之所以到來,定然是肩負著讓我精力充盈的使命啊。之前我還是有著要買各種花卉來扮新家的宏大想法呢,可是最后都不了了之了,概因那些花的富態名姓和扭捏嬌氣總也投契不了我的脾性,總是有著生分在,唯這紅薯葉子,卻和我有著天然的不隔,對一個愿意欣賞和懂得她的人,所求無多,奉獻不少,像自帶魔法一般,每天都有新葉綠新境界幻出,單是瞧瞧就能給人濡溉蓬勃之心力。所以到了陽光晴好的假日,我會抱起她,站在陽臺上,同望一眼廣郁的秦嶺和生養她的豐厚大地,又是一季春來早,秦中到處草木蔓發,生機無限啊。 而后把她放回原處,我捧書悅讀,慎獨守正于這一束疏疏朗朗,安安清清之旁,真是大好不過。而在這全系里,這一盆的蓬勃和那一兩盆的自抑都在時刻提醒著我,平常生涯,當懂得創意樂活,也要懂得簡靜取舍,而一旦經過了喧囂浮躁,更是頗感這世上的幸福,還是堅持著原初的那一份淡泊和奮發最好啊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CAREE111VDGV5E


台北VCS碳權認證機構
高雄ISO 50001認證輔導 》專業碳權代購顧問服務:聯合國認證碳權代購國際碳權代購 》專業碳權代購顧問服務:墨西哥境外碳權購買高雄VCS碳權認證機構 》碳權代購為企業減少碳足跡:英國境外碳權購買台北VCS碳權認證機構 》墨西哥碳權代購市場趨勢:加拿大碳權開發35910

arrow
arrow

    se15hsc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